情人節的傳染病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嗎?最近大家上班的情緒極其詭異,明明櫻桃妹四月才要嫁人,昨天巫婆姊姊就接到 陳 太太、小飛俠及燒烤維尼君的詢問電話,要知道櫻桃妹的請客日期及時間,好安排大夥輪流去奉獻禮金的時間及組合,?廣告行銷軟體搹b巫婆姊姊眼裡,真是欣慰房屋二胎ㄚ,沒想到我家櫻桃妹人緣真不錯,但是想早點知道的理由竟然還包括要想穿什麼衣服?對於這點,巫婆姊姊就有話要說了:可愛的同事們明房地產明大部分都是人家的媽了,每天塗電眼妝也就算了,喝個喜酒還想幹嘛啊? 關鍵字點擊軟體真是想不通。而且當有人說快沒錢包紅包的時候,酒店打工請記得好歹你們都已經回收了,一點也不吃虧好唄,巫婆姊姊這種絕對無法回收的人都不說話了,你們幹嘛還吐苦水啊?說到這裡,想起小飛婚禮顧問俠 和陳 太太說過如果巫婆姊姊哪天真的把自己銷出?愛情公寓貼文軟體h,你們絕對會包最大的紅包給我,我想問你們的最大是多少啊?報個會場佈置數來聽聽吧,雖然巫婆姊姊也知道你們是篤定我鐵定嫁不出去,才會發此豪語,但是說個數讓我知道我的現值多少吧?ㄚ!又想起一件事,以酒肉朋友前也有不只一個男生對我說: 台南防水「請妳結婚時一定要發帖子給我,我想知道你到底會嫁給怎樣的人類!」沒禮貌的傢伙們,就知道沒人婚禮顧問敢娶我了,幹嘛還要欺負我?我覺得我根本不是巫婆,我是可憐的公主……沒有王子要的公主……嗯…有哪個公主是?人要的ㄚ????? 自土地買賣動貼文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tu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