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3蝌蚪長上方雙門牙口水都流下來了西裝外套...........98.12.13 今天保母阿姨發現蝌蚪我上方2顆門牙太平洋房屋要長出來囉........,這樣我就有4顆老鼠牙囉, 因為牙齒小小保濕面膜的所以我娘都說我是老鼠牙啦.....最近因為我在長牙很會流信用卡代償口水,所以我娘都說我是髒髒孩子.....我這個娘真的很奇怪ㄋ賣房子ㄟ,又要我吃東西,現在長牙很快可以吃東西只是愛流口水又說找房子我是髒髒孩子...........(這年頭嬰兒真難當ㄝ)我娘最大的宜蘭民宿期望是我頭好壯壯,東西多吃點,這樣我娘才會開心啦,我娘最景觀設計怕我不吃東西(當蝌蚪仙啦),雖然長牙讓我不太愛喝ㄋㄟㄋㄟ房地產可把我娘搞瘋啦...........,但沒辦法啊,這是我當嬰兒應盡賣房子的義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tu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