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的創作~守護 守護為了守護你我來了我會遵守我的小額信貸承諾我要用一輩子來守護你天地為證我在這裡守護著你襯衫你我天地溫暖滿地再也沒人讓我著迷我守護你我好愛你買屋此情此愛願你明白為你淚垂真實存在你的體溫我在回味結婚西裝就算我躺在誰的身邊我也只記得你的體香我們的愛要打買屋網敗流言現實的守護是什麼呢?你缺錢嗎?我會拿給你你缺花蓮民宿愛嗎?我只愛過你你缺情嗎?我只會愛你你還缺嗎?我在褐藻醣膠你身邊我一生的成就與你共享這是我對你最終的承諾這辦公室出租是我對你最棒的守護你願意嗎?回到我身邊讓我再度愛烤肉食材你到天亮! 2009.11.01~中午3點30分~尋找深情國度的小型辦公室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tu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